Friday, May 20, 2011

你爱TA.











每天和她通电话聊心事
慢慢的 你喜欢上了她.
她是个很好的女生
你说你们只能做朋友
你要我等你。
如果你连自己的感情都没确定好
请不要先来找我
就算重来
可是你的心是在她那里。



昨天罕你聊了很久
你告诉我说如果还爱他就挽回他
虽然很想 不过我不想主动。

其实我非常爱你不想失去你




或许你眷恋的都是她
我傻傻的等待。




为什麽你的心那麽容易动摇
一次次的相信
却换来无心的踩碎



爱消失在一瞬间我表现如此眷恋
不断的捡拾爱情的碎片。












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